close

我已經中嵐的毒太深了,甚至要做出他們5隻的市民來
然後我再因為我的私慾...再做出一隻我來(嘿嘿)
就可以跟他們一起生活啦(嘿嘿嘿!!!)

我的巴哈姆特發言↓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0863&snA=39599&tnum=3&subbsn=17

Screenshot-133.jpg 

Screenshot-132.jpg
不瞞你說...大野智做的真的很像!!!

大野智  
招牌八字眉呀!!!!太可愛啦!!!

  Screenshot-136.jpg
二宮也很難捏~

Screenshot-141.jpg

相葉也是難捏~~

 Screenshot-135.jpg
松潤這5官太強勢了,這真的很對不起潤飯們,捏到完全不想被侵犯

是嵐.jpg
這張原本是要放封面大圖的說.....我就是怕大家會認不出來,所以才沒放他
就讓這張永存在我心吧

01.jpg
對話內容也是依他們現實生活中表現出來
在巴哈姆特裡,應該很少人知道他們的習性>"<
有些話還是留在這裡好了
翔醬在這遊戲裡臉顯示出來還真的很可愛!!


02.jpg
NINO還是一樣只想要打電動,一臉真是臭到底~怎麼好像在學趙哥的「哼~」頭還偏一邊~


03.jpg 
NINO臉臭到不行啊!!!

02.jpg  

01.jpg  
只有側臉的松潤比較像~

04.jpg  
在玩的他們的時候NINO真的好認真的在調音,跟真的一樣!!

03.jpg  
翔醬只露出一隻眼睛好可愛呀!!!!(抱走~~)

06.jpg  
翔醬在看電視.....怎麼這麼悲傷啊!?

05.jpg  
發現這張表情眼神很像在QUIZ SHOW裡面出現過!!挺像的啊!!!

改天再來PO幾張來^^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井翔 模擬市民3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