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沒工作的時候,看了日劇「貧窮貴公子」又開了回到愛阿拉西的時候
就開始拼了老命在看秘密嵐、嵐的宿題、交給嵐還有vs嵐

看到最後也漸漸的了解每個人的個性
好!我要像秘密嵐一樣,也要發表對嵐每個人的感想~

●翔醬~
  優等生、頭腦好、很可靠,演小短劇的時候都很期待翔醬的演技,都很好笑
●Leader~
  雖然看他在節目上都不常講話,可是一講話或是表演就很好笑!
●二宮~
  真的很會吐嘲,突然近看他雙眼我會突然小鹿亂撞!?(我是翔飯啊!!!)
●松潤~
  不可侵犯、大爺(很喜歡看大島美幸根鬆潤的互動,大島超可愛的!)
●相葉~
   愛動物、自己沒有小名、被欺負對象....


arashi5-.jpg  

他們5隻我都很喜歡,看他們相處這麼久了
真的感覺就像是青梅竹馬那樣從小一起玩到大
(明明就是從小一起工作到長大)

哈哈哈

有時常常去看人家的痞客邦部落格
每次看完一篇都超想留言,因為我沒有帳號
只好即興去創個帳號

希望可以加到我常去看的部落格加好友~
醬可以留言了^^

耶~~~~
我愛阿拉西~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麗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